抱头痛磕

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

【乾坤正道】那么某次练舞时储蓄卡和吱吱兔去了哪呢?

#脑洞来的,别当真#

#第二期花路观后感#

本文脑洞来自某次FM游戏环节正正的话

感谢朱同学带给我的灵感。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四月的LA未完全回暖,偶尔还会有海风夹带着凉意吹来,拂过少年们蜿蜒而下的汗水,再离开,也可能它吹向了遥远的大洋彼岸,谁知道呢?

练习室里,成员们都在卖力地练着舞,对着镜子不断纠正自己的舞蹈动作。

五天,七首歌。新的编舞、新的动作 或是完全没接触过的歌曲。这对他们而言不仅仅是一项挑战,也是一个目标,一项责任,为了拼搏那份让粉丝、让自己都满意的答卷。

“Chan, that's right!”,编舞老师在不断肯定着陈立农的进步。

“这里,脚后跟先着地。”

“啊 不是前脚掌先么?”

“你俩先确定一个人教...3 2 1 好那就正廷教,正廷。”蔡徐坤伸手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,
“我们都听你的。”

训练不断进行着,间或蔡徐坤会和编舞老师讨论细节,又是一曲结束,朱正廷见大家都围了上去,便靠在一旁的镜子上小憩,大半个身子被蔡徐坤和编舞老师挡着,只看得见他的半边脸。

盯着地板在想什么呢?

好饿啊。

今天中午只用了一点点时间吃饭,过后又急匆匆跑回来练习了,一下午的训练,让朱正廷感觉自己做动作时都有些无力了。

练舞的体力消耗太快了,能量仿佛在被汗水冲刷走,这让他不得不选择靠墙休息一会。

﹊﹊﹊﹊﹊﹊﹊
“下一首歌,Dream。”音乐在话音未落时就响起了。

身体本能已经先替他做出反应,回过神时人就站在队列中,肢体也已摆好了准备姿势。

但疲惫的身体难免有细微的摇晃, 强撑着跳完一首歌后,朱正廷维持着ending动作,在原地晃了晃脑袋。

“正廷,怎么了?”蔡徐坤的位置就在朱正廷旁边,跳舞时便察觉他有些不对劲,“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”

有些吃力地抬起手冲着蔡徐坤轻轻摆了摆,“我没事,就是有点饿……一点点饿。”即使音乐还在响,朱正廷仍不自觉压低了音量。

蔡徐坤往他的方向偏了偏身子,才听清说了什么,“哈哈哈哈哈,正正,你真有点逗,是从刚刚就饿了么?”

本还笑着,却发现这人脸色已有些惨白
蔡徐坤又突然变得严肃,“正廷,我带你去歇一下,你看起来太累了。”

昨晚才下飞机,回到宿舍又自己练了很久,这两天学的舞是他完全没有接触过的,公司那边的活动把本来就少的练习时间一再压缩,而作为团队舞蹈担当,他只能更拼命地练习。

“可以么,要不到旁边我坐一会,我自己歇一会就行,你还得帮忙他们纠动作的。”朱正廷微微皱眉,他的状况的确有些不好,但靠自己可能到不了可以吃东西的地方,只好退求其次。

这一幕被蔡徐坤看在眼里,他又扭头看了看正在练习的众人

“你在这等我一下。”

说完他小跑到了助理姐姐身旁

“姐,下一首歌是什么?”,

“是Mack daddy,怎么了么?”

“正廷他身体有些不舒服,”手隔着裤子搓了搓大腿“所以我想来问问可不可以把Firewalking提前一下?让我可以带他出去休息一会,这样也不会影响大家的进度。”

“嗯……,他看起来确实不在状态,如果你觉得行的话就去吧,需要什么帮助可以和我说。”

“好的,谢谢姐,其他不用了我可以照顾好他。”

蔡徐坤一边笑着回答一边后退“那我就先带他去啦,姐下一首快结束的时候,要是我们还没回来可以打电话找我!”

急匆匆说完的时候人已经快到朱正廷身旁了,他果然还在原地,看起来比刚刚好了一点点。

“坤,你和姐姐说什么了,不是还要继续训练下一首么?”朱正廷冲前头二话不说拉着自己走的人发了问。

“刚刚和姐说好了,换个顺序,让我先带你出来补!充!能!量!”

“唔……你小点声,”虽然这是事实,这种情况也还算正常,可被大声说出来时,还是让他有一些不忍直视自己。

“我!就!不!”蔡徐坤化身蔡小葵,在朱正廷眼里就像变成了和范丞丞 Justin一样的皮孩子。

“你看看你,粉丝天天让你好好照顾自己,你都照顾成什么样了。”话里明明透着嫌弃,手却紧紧扶着身侧的人,“下次再这么不注意,我可就不管你了。”

“哼,你才不会,而且还有他们帮我,尤长靖肯定带了吃的。”这可真像小孩子拌嘴。

“他要知道你这么说,他肯定不会给你的。”蔡徐坤空着的手握拳 举在唇边掩了掩笑意,

“啊,到了,你先在这坐一下,我一会就出来了。”

﹊﹊﹊﹊﹊

下午四五点的LA,阳光不够正午耀眼,微风不够早晨温柔,可天空依然美的一塌糊涂,就像出道那晚的夜空,一切都在想要被记住时拥有最美的模样。

蔡徐坤出来时就看见那人傻傻地在望着天空,顺着他视线看了看,目之所及是斑斓一片的云彩。

“正正!快回神啦,开饭啦!”猛一听见声音,朱正廷便低下了头。

定睛一看才发现蔡徐坤两手都提着装的满满的购物袋。

“怎么买了那么多?哦!是准备给他们的对嘛”

吃东西仿佛丝毫也不影响朱正廷聊天,

“啊!那我要把皮孩子喜欢的都 nong走。”

看来还是有点影响的。

“你拿了吃的完么,待会吃不完可就...哈哈哈哈我可不救你,”

蔡小葵依然没有下线,

“是要给他们的,大家应该都累了,该适当补充一下能量。你别急,慢点吃,想吃的什么我再去买就行,就别和孩子们抢了。”
他笑得那么温柔的样子又让朱正廷有些害羞地移开视线,今天的糗真的是出大了啊……

但在喜欢的人面前出糗算什么呢?

评论(4)

热度(2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