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头痛磕

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

【乾坤正道】你的腹肌只有我能摸


#健身教练坤x舞蹈老师正#

#圈地自萌 不上升#

#化气愤为动力#

一块迟到了一天的饼,它有在努力变甜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自从和朱正廷在一起后,蔡徐坤多了一项烦恼:男朋友太优秀了总遭人惦记怎么办?

自从和蔡徐坤在一起后,朱正廷多了一项烦恼:男朋友太优秀了总有人惦记怎么办?

这天中午,蔡徐坤结束早上的工作后,开车来到了朱正廷上班的舞蹈室
车还没停稳,透过舞蹈室外的玻璃,蔡徐坤就看见站在最前头教舞的朱正廷。
over size的T恤随朱正廷的舞动而起伏,他停车观察了一阵。
嗯,今天衣服有乖乖塞好。

下车,进入舞蹈室,今天的蔡徐坤的衣服是早上朱正廷拿给他的,简单的黑T搭五分裤,方便他工作。

蔡徐坤开了家健身房,平日偶尔也会教教学员

但朱正廷不肯他穿那种健身背心。

“不行!你那健身房好多人老看你,你不要嘛,只有我能看,我不管。”蔡徐坤最受不了朱正廷撒娇,软若无骨一样赖着自己,偶尔说急了还有点像只生气的兔子。
“可是贝贝,健身会出汗的啊,你男朋友很热怎么办?”
“我...那你穿那种无袖背心,领口高点的!但是!训练结束了要换短袖!不可以只穿背心来接我。”朱正廷想起之前舞室那些小女生的眼神,“是一定一定不可以哦!”

“行行行,都听贝贝的。”笑着揉乱怀中人的头发,“你这是吃醋了?”
“哼!她们老是偷偷看你,我听说还有人想等我们分手,哼!才不可能!”兔子急了都会咬人,朱正廷真的有些生气了。
“好,那我保证她们不会有机会的。”蔡徐坤都快气笑了,居然还想等他们分手?

他的贝贝只能是他的。

音乐结束,练舞的人一下子散开了,各自收拾东西,只是眼睛时不时往蔡徐坤的方向暼,有大胆的便假装路过,试图‘不经意地’和他碰撞。
但都被他躲了过去。

“坤!你来啦!今天中午要吃什么?我好饿的。”
撩起衣服散散热,边擦汗边走过来的朱正廷笑着问。

很好,蔡徐坤看着周围这如狼似虎的一双双眼睛,觉得刚刚自己就是白夸了,这样哪里乖了。

“吃你爱吃的,贝贝快过来,快去换衣服。”一把将人拉过,拿起身旁准备好的干净白T递给他,又反手关上更衣室的门。

“你真是越来越皮了,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不要在外面撩衣服,嗯?” 蔡徐坤伸手将人圈在门板与自己胸膛间,看着他发问。

“就、有啊……”朱正廷心虚虚,“我刚刚忘了嘛 ...我下次一定会记得!”
他才不会说 是因为想引开看着蔡徐坤的那些眼睛呢!
哼!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明明都不让穿背心了还是那么引人瞩目!
一种兔崽护食的感觉在他心里油然而生。

“贝贝还想有下次?”惩罚性地咬了咬他的唇,“乖,先换衣服。”

舍不得说他,只好等他用别的方式让他记住了。

哪怕两人已经是负距离的关系,可在爱人注视下换衣服还是让朱正廷害羞
他慢吞吞地脱了身上早被汗湿的衣物,立刻感受到对方转瞬炙热的视线,这让朱正廷耳朵脸颊飙红,又急忙套上干净的T恤

这可是舞室,虽然大家都知道他俩关系,但如果要在这发生点什么绝对不行!

好在蔡徐坤也这么想,毕竟家里床才舒服。

一日三餐,早安晚安。这是两人的约定,只要不出差,他们都会一起吃饭,一起睡去,再一起醒来。对他们来说,甜蜜总是很容易。

吃过午饭,蔡徐坤载朱正廷回到舞室,
“今天可能要下雨,你早上没带伞,所以下班了要乖乖在这里等我,不要乱跑淋到雨,知道了吗。”宠溺地刮了刮朱正廷的鼻子,看他像小孩子一样听话的点点头后才放他下车。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情人不在身边的时候,总觉得时间漫长,完成今天的教学后,朱正廷才发现离下班时间还有一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宝宝坤

🐰:我的宝宝在干什么呀|・ω・`)

🐯:想你 。

🐰:我今天工作完成啦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🐯:外面下雨了,要乖乖等我来载你。

🐰:(๑•̀ㅂ•́)و✧好的大帅哥!我还想

吃健身房楼下那家草莓冰淇淋蛋糕!

🐯:那贝贝得等我一下,记得乖。

🐰:Ծ‸Ծ没问题老板!

🐯:嗯?

🐰: 老公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待的时候该干点什么呢?

对朱正廷来说,当然是跳舞啦!

舞蹈室里的学生都走的差不多了,当音乐响起,朱正廷便立刻进入状态,身体随着节奏摆动,时而灵动轻快,时而柔婉动人,动作不失力度,却是四两拨千斤,顺道还拨动了围观人的心弦。
酣畅淋漓地舞完一曲,朱正廷估摸着蔡徐坤该到了,正欲回身收拾东西时,突然走过来一个女孩子,很面生,不是他们舞室的。

“小哥哥!你刚刚跳的好好看!可以加个微信吗!我要做你的粉丝!”这股热情不仅吓到了周围的人也吓到了朱正廷。

自从他说出与蔡徐坤关系后,已经很久没有女孩子找他要微信了
“不好意思,我不能给你,而且我男朋友看起来也不同意。”

“……?什么?男朋友?你有男朋友!”
“我在这。”

“嘶,”那女孩转过身就看到身后散发着‘生人勿近’气场的蔡徐坤,“对不起打扰了。”

“?这就走啦?好快啊。”朱正廷看着女孩匆匆溜走的背影可惜地开口。
“你很遗憾?”蔡徐坤有些惊讶
“不是嘛,就、很久都没有人来问我要微信了感觉蛮稀奇的。”朱正廷连忙开口,废话,他蛋糕还没吃到呢。
“贝贝很好,但微信,我有就够了。”
怎么练习室里人越来越多了?
啧,每次都是这样。

蔡徐坤拉上朱正廷的手,大步迈向门口。

穿越入群时,他突然拉不动后面这个人了。
“贝贝?”
“坤,刚刚好像有人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有个不认识的大叔,刚刚老想摸我肚子,不过没事啦,我躲开了。”一次两次他会以为是人群拥挤无意为止,可这多次主动伸过来的手让他不得不警惕。

朱正廷感到自己的手突然被握紧,接着是身子被拽出去,直到落入那人怀里,他才听到头上响起的声音

“我在这都敢动我的贝贝?”朱正廷又被带着和他一起转过身,身后是一大群不认识的叔叔阿姨。
刚刚便是他们涌进练习室。
“啊,今天好像是有学生家长来参观……”这时朱正廷才突然想起来。

“我不管你们是谁,既然是家长,希望基本素质出门前都先带齐,这是我的人,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随便便可以摸的。”不顾朱正廷拉自己袖子不停暗示
蔡徐坤继续扬声说着:“今天这位行动未遂的大叔,趁我还敬你一句大叔,记住了,再有下次我就不再是口头警告!”
眼中闪过狠戾,空着的手在身前握成拳,薄薄的T恤不能掩盖他身上带着力量却又不过分夸张的肌肉,不发力时服帖地包裹骨骼,此时却又令人战栗。

“坤坤,我们走吧,我饿了。”朱正廷有些担心,现在的蔡徐坤看起来就像是要暴走了。

“好,我们走。”
听他说话时仍旧温柔的语气,朱正廷才放了心。
不值得为这样的事坏了他的心情。

回到车里,朱正廷听话地系着安全带
蔡徐坤的声音又在车里响起“贝贝,下次再有这种情况,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。”

“没事啦,我可以处理的,你不要因为这事不开心,我刚刚就是想和你解释下为什么突然不动了,早知道不告诉你了,你都生气了。”朱正廷有些懊悔。

“朱正廷,你看着我,”蔡徐坤突然变得严肃,“我是你男朋友、老公、爱人,既然你这一整个人都已经是我的了,那我就决不允许有人觊觎。”

朱正廷感觉蔡徐坤说的话很让自己燥得慌。

封闭的车厢里静得只听得见彼此呼吸,接着一方靠近,夺了另一方的空气。
随着吻压下来的,还有覆在肚子上的手,骨节分明的手正仔细的描摹自己每一块腹肌的形状
“这里也只有我能摸。”
“这一块、这一块、这一块……这每一块,都是。”

“坤,”有些颤巍巍地开了口,“我饿了,想吃蛋糕,咱先回家吧。”

“你听到我刚刚说的了么?”
“听见了听见了,都是你的都是你的,不管八块还是六块,都是你的,只给你摸。”朱正廷极力表现出乖巧的模样,逗笑了蔡徐坤

呼~终于不生气了。

“贝贝。”
“嗯?怎么啦。”都快到家了,他好激动!草莓冰淇淋蛋糕!我来啦!
“我也饿了。”
“嗯……那勉强一起吃个蛋糕吧。”
“你吃吧,我等着你吃完,我再吃。”
“我都吃完了你吃什么呀?”
“当然是你啊!”

怎么办,突然就不期待了!蛋糕要怎么吃比较慢?在线等挺急的!!!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一个本应在昨晚发出去的饼,没想到卡到现在……我一定加油让下一个饼变甜,哭唧唧。

腿子不开车!拉灯!拉灯!

不够甜请评论怼我,让我有变甜的动力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