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头痛磕

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

【乾坤正道】一个不负责任的婚后访谈(上)

#已婚 已公开背景 #

#abo 已生子设定#

#腿子的不负责任小剧场#

#圈地自萌,不上升#

这是今天也有在努力变甜的一块饼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“hello,大家好,欢迎收看鸡腿有约。今天节目组为大家请来的嘉宾是——当下炙手可热的创作歌手,蔡徐坤!”

(——掌声雷动——)

“hi,大家好,我是蔡徐坤。”黑发青年鞠躬后落座,“很高兴受邀参加节目,解答大家关于我的一些疑惑。”

“好,既然坤坤也说了,今天是为了为大家解答疑惑而来,那么就让我们先进入第一个环节,‘对答如流’ 吧。”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【对答如流:主持人向嘉宾提出问题,嘉宾必须在三秒内开始作答,不可拖拉犹豫,此环节共十三问。】

第一题:第一次见到伴侣的地方?

“是在我十九岁那年参加的一档生存类节目。”


第二题:你们是日久生情or一见钟情?

“都有吧,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欢,后来越看就越喜欢。”

第三题:是谁先表白的?

“出道夜互相表白。”

第四题:之后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么?

“是的,两方家长都比较满意,所以很顺利地就在一起了。”

第五题:有没有发生过矛盾?

“有,不过都是一些小摩擦,我们很难吵起来,他太会撒娇,容易让我心软。”

第六题:有些矛盾的原因可以和我们说么?

“可以,挑些和你们说吧,比如偶尔他去录节目或者我去上综艺,和别的同事有过近的接触都会让对方吃醋。”

青年像是想到什么,又垂下眼睑说:“那时候还没公开,所以这样的情况虽然我们极力想要避免但还是难以避免。”

“听坤坤的话似乎大有文章,让我们进入下一题为大家解答。”

第七题:是什么促使你们选择在去年年末公开婚情?

“这个因素很多,一是上一题我提到的,也就是不想再因为没有公开而伤害到对方和彼此间的感情;二是因为我们不想再瞒着粉丝,想和粉丝分享幸福感吧,无论婚前婚后我们都为拥有彼此而喜悦,所以很想可以和大家分享这份幸福;而最重要的原因是拖拖的到来,我不希望正正太辛苦,也知道必须给粉丝一个正正长期休息的合理的交代。”

“所以就选择和大家公开,也很感激大家的祝福。”

第八题:拖拖是宝宝的名字么?为什么要这么叫呢?还有大家都很好奇宝宝的性别。

“拖拖是个男孩子,至于这个小名,是我给他起的,一是因为他拖过了预产期才出生,还有一个原因嘛…就是我们很早就想要一个自己的宝宝,但因为工作一直不敢要,所以宝贝最终就叫拖拖啦。”

第九题:你们二位颜值都很高呢,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宝宝,接下来会有机会让宝宝和大家见面么?

“这个问题得问孩子他爸啦,毕竟孩子他爹不敢自己做主啊,但我觉得大家一定会喜欢拖拖的!他长得像他爸爸,很可爱。”

第十题:公开后有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么?

“这个问题嘛……我们自己是觉得比较正常的,除了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关系外,平时相处还和公开前一样,但周围的朋友却都说快受不了我们在公众场合秀恩爱了,我们有么?”

第十一题:今年八月有一档亲子综艺,据说已邀请了您和您的伴侣参加,不知届时会带上拖拖么?或者由节目组安排?

“我和正正应该会带上拖拖吧,到时候他也快一岁了。因为我们俩是希望可以一直陪伴孩子成长的,平时只要工作有空拖拖都由我们自己带,所以带他参加节目相信我们是没有问题的。”

第十二题:前不久你们的圈内好友范丞丞和Justin也公布了婚讯,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么?

“兄弟,该说的我平时也和你说的差不多了,现在再说一句:新婚快乐,还有希望你们可以早点为拖拖带来弟弟或妹妹,我和正廷连给孩子的礼物都想好了,你们作为舅舅们可要给点力啊。”

第十三题:您接下来会与伴侣朱正廷有音乐或者影视方面的合作么?粉丝们都很期待呢

“哈哈哈哈当然会有,其实关于合作我和正正已经筹备很久了,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会有很多灵感,他也是,我们会尽力将这些都通过作品表现出来的,大家敬请期待吧,”

“那不知大家听了坤坤第一环节的回答是否满意呢?接下来将进入一段广告,让我们下一环节见吧!”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这个广告,时长大概…一天吧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3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